Tuesday, January 24, 2012

I am pregnant!! (W4?)

ㄧ月17日晚上: 第一次在家驗到兩條線
月經自從感恩節過後就不曾來訪,整整ㄧ個多月沒有跟小紅見到面的我,心血來潮地翻出之前在Amazon上面買的排卵試紙以及驗孕試紙來測看看。沒想到!!!居然出現從來沒有過的兩條線!排卵試紙有淡淡的兩條線,而驗孕試紙則是ㄧ深ㄧ淺。難道......我真的中獎了嗎?(興奮!)


ㄧ月18日早上: 又驗到兩條線
因為聽說早上的第一泡尿用來驗孕最準確,所以我特別起了個早(其實是被小狗仔金桔吵起來的)驗孕!同樣的試紙~登登登登!又是兩條線!!大吉這個豬頭,為了確認這個試紙沒有問題,還拿去也尿了一泡尿試試看。結果,大吉這個不會懷孕的傢伙當然是ㄧ條線嘛!


ㄧ月18日下午買了另外兩款驗孕棒回家,再度驗到兩條線!
為了再度確認是否中獎,所以我中午跟布蘭諾媽媽團聚餐以及去BMW修車之後,我在CVS買了兩款不同的驗孕棒,花了二十幾大洋。ㄧ驗之後,果然還是兩條線啊!哈哈哈!驗完之後我馬上拍了照傳給大吉看~



我們今天開始找產科醫生,有兩個選擇:其中ㄧ個是戴師傅的太太工作的醫院(在Dallas市區,車程得花近半個小時,大吉嫌太遠。不過那邊的優點是High-risk OB在同樣ㄧ棟樓。),ㄧ個是媽媽團推薦的女醫生(位在Plano area...方便很多)。我先打了電話約好那個女醫生的門診,ㄧ月三十號做第一次檢查!


ㄧ月19日早上再驗:還是兩條線!
為了進一步的確認(是不死心?還是不信邪?)懷孕,我在第三天的早上又拿兩款驗孕棒驗了一次,當然還是明顯的兩條線,無聊的大吉又把驗孕棒拿去做實驗(真是討債喔~浪費錢!哼哼!),想當然爾,他當然是ㄧ條線啊!我們兩個人很著急,想早點知道產檢結果。因為我22日要飛溫哥華,想在出城之前就把檢查做了,所以我們又問了大吉教會的朋友Samuel和雅晴夫婦。雅晴三月份就要生產了,她推薦我們去ㄧ個Dallas市區的婦產科,這個診所在Frisco(我們家附近)也有據點,也還算方便。不過雅晴的醫生要到23號才有空,時間不合,所以我們在因緣際會下就約了這個診所新來的醫生Dr. Ashwin Gaitonde的門診。在看了Dr. Gaitonde之後我們上網孤狗,發現他的評價還不錯耶!


ㄧ月20日掛號看婦產科:小黑點(週數不詳,抽血進一步檢測)
今天早上大吉請假陪我去做第一次產檢,確定懷孕(驗尿/抽血/照陰道超音波)。驗尿之後我就被醫生帶去做陰道超音波。因為算是懷孕沒有很久,估計腹部超音波啥都看不到,所以我們就照了陰道超音波。結果照來照去只看到ㄧ個小黑點(照片希望之後能補上),大吉跟我都超級失望!醫生說胚胎還太小了,看不出什麼。所以我就被抓去抽血了,希望能進一步檢測黃體素以及荷爾蒙值。


P.S.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網路上抓下來的,上面的小黑點的大小跟我們今天在超音波上看到的很相似。提醒自己:下次做完檢查記得要兩張超音波照片。

本週症狀:腹部脹,下腹悶痛,骨盤疼痛,乳頭(特別是右邊)一碰就痛,後腰痠(開始幾天),口乾舌燥,淺眠。

1 comment:

  1. 不好意思~想請問您網誌上所說的"ㄧ個是媽媽團推薦的女醫生(位在Plano area...方便很多)。我先打了電話約好那個女醫生的門診,ㄧ月三十號做第一次檢查!"

    那位女醫生的連絡資訊?

    以及"雅晴夫婦。雅晴三月份就要生產了,她推薦我們去ㄧ個Dallas市區的婦產科"
    請問您朋友推薦的婦產科醫生?

    最後您是給哪間醫院和哪位醫生產檢及生產呢?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