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T寶長什麼樣?(20w 2d)

自從懷孕以來閒散度日已久的我,每天就在網路上閑晃,昨天無意間逛到一個很妙的合成寶寶照片網站,發現這個網站的合成效果還算不錯,至少不會把寶寶合成得像外星人或是歪果仁。但是合成效果佳的代價就是花費較多時間,必須在爸媽各自的照片上從臉型、眉毛、眼睛、鼻翼、嘴唇、下巴、額頭等各個部位一一點擊定位,這個軟體才會精準地抓住父母親五官的特色,進而合成寶寶的圖像。

因為父母親的照片都必須是正面,五官清楚露出來的大頭照,猶抱琵琶半遮面或是斜眼瞪人、露齒大笑的照片通通是不合格的,我只好把自己跟大吉拿來申請證件的大頭照翻出來合成,大吉還在那邊問我“你挑的這一張照片是我最帥的那一張嗎?”拜託~能找到一張沒有做鬼臉的就已經不容易了啦!

就這樣,我先試驗了一次,第二排左邊那一張是我點擊定位之後的成品,我自己是覺得挺可愛的啦!但是大吉瞟了一眼,嫌棄地說看起來怎麼?那麼像越南或是東南亞的小孩,所以決定親自出馬,他自信地認為憑藉他的美感以及專業訓練(是滴!人家大吉可是設計師呢!>_<),合成照片裡的小女孩一定比我的作品可愛!所以,下面兩張圖裡右邊的那張就是大吉的大作,我承認皮膚比較白皙臉型好一點,整個看起來比較像是台灣小孩啦~但是這兩張照片其實沒有差太多嘛!

我們決定把這幾張照片存起來,看看到時候小T寶會不會長得像下面的小朋友~好期待!


圖片說明: 左邊那一張則是我最後點選baby功能做出來的! 
右邊那一張則是我們點選混血兒的選項(父母一方或是兩人為白人>_<)
 



圖片說明:左邊那張是我合成的,右邊那張是大吉的傑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