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手舞足蹈的小T(11w4d)

今天又是去產檢的日子,相隔了一個月,原本的周記不知不覺也變成每月大事記了(偷笑)。根據上次超音波測量胎兒身長所得到的週數,小T已經是11週又4天大了。醫生先用輕便型胎心器找心音,但是有可能本人肚子脂肪太厚,小T的心跳找不着,所以,我們就又移駕到超音波室。今天還是照陰道超音波,根據超音波室的大姐的說法,要到十八週時,才會用到腹部超音波~

小T今天表現非常好,我們看到螢幕上他手舞足蹈超級活潑,還翻滾變換姿勢,舉腿抬手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大吉又說了很冷的笑話:『果然是我的孩子,不滾不知身體好>__<!!』小T今天的胎心音是一分鐘約165下,比上次快呢!醫生很開心地告訴我們,小T看起來一切都很不錯,雖然才11週又4天,但是螢幕上看起來已經有12週大了,真是個大寶寶!我也沒有變胖很多,相較一個月前,我只增加了一磅(不到半公斤)~不錯不錯!繼續保持。

這個月除了我去南卡的四天三夜比較累,有點小小的狀況以外(白帶中有血絲,以及有粉紅色的白帶~當時小T還不到9週大哩!我真的被嚇壞了!),一切都很好,能吃能睡。

這個月的症狀:肚子還是脹氣,很容易放屁,胸部脹痛(但比幾週前已有好轉)、臉上開始冒痘子了(先是左臉下巴兩顆,之後鼻頭跟鼻翼右邊也跟著冒痘,痘子又大又紅真討厭)!

這是今天在診所拍的(感謝iphone的美顏App,把我的大紅痘子美化了一番)
小T的頭在左邊,身體是右邊,圓滾滾的~頭跟身體的比例是1:1.5!
他短短的手腳超級可愛啊~
我一直問大吉到底看不看得出來小T是男是女,大吉說還太早了XD



這是我幫T作的第一隻影片~配上今天(3/12/2012)聽到的心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