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假警報!我跟T寶被退貨了!(39w4d)

隨著T寶要被請出來的時刻(9/23 ~ 9/24)慢慢的逼近,我們現在可是隨時保持警覺,絲毫不敢鬆懈。自從星期三被醫生宣判本人子宮頸仍然只開一公分之後,我就開始自暴自棄繼續大吃大喝、在家過著想睡睡到翻的爽日子,心裡想,反正T寶不出來,我星期天晚上已經約好去催生,到時候T寶自然得被催出來。

但是,爽日子沒過幾天,今天半夜四點在做了一陣亂七八糟的夢之後,我就被宮縮與陣痛弄醒,量一量間隔時間大約十多分鐘一次較明顯的陣痛。我索性決定起床、開電腦、準備開始做老闆交代我跟朱嘉分工完成的事。開始沒五分鐘,想說去上個小廁所,沒想到發現內褲上面出現孕期中從未出現的血跡!我一看大驚,緊張中帶著一點興奮,心想『T寶該不會今天想要出來吧?呵呵~』我連忙叫醒大吉跟阿母,快快地洗了個澡,把乳液、錢包、手機、充電器、iPad全都掃進隨身包包裡面,一副準備好了要上戰場的樣子。

清晨五點,我們帶著待產包、把T寶的嬰兒安全汽座裝好,在黑濛濛的天色中出發去醫院。搭電梯上了二樓的生產中心,報上名號之後,一個胖乎乎的大媽護士Jennifer大姐出來領我們進八號產房。換上粉色的醫院袍子、肚皮被裝上胎心以及宮縮感應器,手臂綁上血壓監測器、回答一堆問題完成入院手續之後,我有種『終於要準備生小孩』的真實感了。但是,在內診子宮頸開指狀況後,呃!Jennifer大媽告訴我們,我還是只有開一公分!蝦米!從九月七號到現在,本人的開指狀態還是只停留在一公分(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圖片說明:
知道開指只有一公分之後,完全笑不出來的我>___<!!! 表情超苦的啦!(左圖)
窗外的日出(右圖)





Jennifer大媽給Dr. Gaitonde打了電話(是的!今天要出城的Dr. Gaitonde還沒有去搭飛機,可能還在睡覺>__<!!),讓醫生瞭解我的狀況之後,回報醫生的指示:因為本人一直以來開指狀況都停留在一公分(嗚嗚!),所以醫生建議讓我先留在醫院觀察一個多小時,要是宮縮陣痛沒有更加密集、強度也沒有增加,也沒有破水,那麼,我就可以先回家休息了(是的~換句話說,就是被『退貨』了啦!)在這一個小時內,我聽著胎心監測器上傳來T寶的心跳,砰砰砰地十分響亮,陣痛與宮縮則是大大小小、長長短短不太一致。

看著窗外暗黑的夜色漸漸褪去,太陽慢慢升起,七點鐘一到,上夜班的Jennifer大媽下班,換了另外一個俐落的Kerry大姐負責。Kerry大姐一進來就跟我們說『呃~你們可以包袱款款先回家了!』阿阿阿阿阿~~~~~怎麼會這樣啦!她接著解釋,因為我的宮縮與陣痛並沒有很頻繁很密集,也沒有破水,先前的出血只是early labor的徵兆。除非血流量像是月經第一天那麼大,要不然是不需要擔心的!(請看這個連結:出血-產兆)因為接近預產期時容易出現落紅的狀況,是因為產前子宮頸會變薄、變軟,而且會產生有黏性含血的分泌物,呈現褐色或是鮮紅色,經過陰道流出體外。通常出血量少,是還不需要住院待產、留在家裡觀察即可。

我跟T寶,就在第一次上醫院報到的兩小時後,被退貨了!為了撫平受傷的心靈,也只有大吃大喝一途了(沒出息啊!!>__<)我們從醫院出來後,直奔iHop,我跟阿母各自點了一份歐姆蛋套餐(Omelette),大吉則是吃臘腸、荷包蛋特餐。飽餐一頓過後,我們三人迎著亮閃閃的陽光回家。晚上,還有Winnie家的豪宅趴呢!看來,T寶真的是個愛湊熱鬧的party baby,昨天晚上玩瘋了,今天才讓我們跑一趟醫院,晚上的趴踢,我看她是一點都不想錯過的!

1 comment:

  1. I changed my home and had to move 3 vehicles from Washington to West Virginia. My delivery window was short, and I wanted to avoid asking friends to travel such a distance to help out. Due to our moving schedule, the cars had to arrive on a deadline. We need them to get to work.

    the quantum company arranged for a truck to arrive the very next day. The price was good, and I didn’t need to pay any deposit. He took my calls every time throughout the shipment, so I always knew where my cars were. They all arrived in perfect shape on the earliest day they were estimated to arrive.

    quantum Transport solutions offered impeccable service, easy and prompt. If I ever need such services again, I’ll definitely call. open car transport quo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