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Fetal Echo #2 (17w3d)

今天是第二次帶T寶做胎心音的檢查,結果因為我們早上睡過頭遲到了十分鐘。對於T在滿六個月之前我們每週都要做胎心音檢查,我是抱持著比較正面的態度,我常跟大吉說『多好!我們有這個機會每週都能通過超音波跟T寶見面呢!在美國的孕婦應該沒有像我們一樣能夠這麼頻繁地觀察小寶寶的成長過程吧!』

今天還好診所人不多,我們到了之後沒多久就可以進去把上衣撩開露出肚皮準備檢查。小T寶依舊表現良好,每分鐘心跳約一百五十多下。T寶的姿勢是頭上腳下,醫生開玩笑說T寶已經準備就緒,因為出生就是這樣的胎位。不過T寶還是連翻帶滾動個不停,最可愛的是小手揮呀揮的,還故意遮住她的臉不讓我們看,她兩條小腿也沒閒著,一直蹬呀蹬的,難怪最近我覺得肚子怪怪的,就是她在裡面搗蛋哩!

T寶真是一個小淘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