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胎動!(19w)

從Iowa回到德州以後,我跟T寶好像整個都放鬆了下來,躺在熟悉的床上不只睡得好睡得香,睡飽之後精神也很不錯!今天早上帶T寶去Fetal Care Center 做胎心音檢查(Fetal Echo #3)、回到家後被美國複雜的醫療保險制度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的我,在睡午覺醒來的時候,第一次很明顯地感覺到T寶在我的肚子裡拳打腳踢大動作地移動,真的很奇妙!

不同於上週感覺肚皮下有人在吹泡泡那般輕輕地拂動,今天先是摸到滑滑的肚皮上有很大塊的突起,橫跨了我的肚臍下方,然後這塊長方的突起慢慢的在左邊潛了下去,只剩下中間一小塊,後來,又慢慢的從中間到右邊浮了起來!正逢大吉下班回家,我躺在床上高聲喚他,讓他看一看小T寶的移動軌跡!大吉說他可以看到肚皮上表面的突起,把手放上去也似乎可以摸到硬硬的,不知道是T寶的哪個部位~真的很有意思!

小T寶要乖乖長大喲~媽咪跟爹地都很期待能看到你更多胎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