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GIRL! GIRL! GIRL! (17w)

昨天晚上被下腹部悶痛以及下肢痠疼折騰了一晚的我,今天一早趁著大吉帶我去Lab抽血,回家路上給醫生打了電話,敘述了昨天晚上的症狀之後,醫生讓我們馬上到診所去檢查一下。因為Dr. Gaitonde今天在Frisco的診所輪班,離我們家也比較近,大吉在車上查了Google Map地圖,我們就出發囉!

到了診所之後,櫃台的護士先請我去廁所解個小便,我覺得懷孕真的會讓人變傻,我尿到一半才想到她應該是要我收集尿液做檢查,但是為時已晚,祇得紅著臉說不好意思,喝了大杯水等看診完再集尿。

醫生分析我的下腹以及下肢痠疼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可能是子宮擴大,支撐子宮的兩邊韌帶被拉扯所造成的疼痛。另外一個原因跟我的肌瘤有關,有可能是小T長大之後上下翻滾擦撞到我的肌瘤引起疼痛。醫生建議我若是疼得受不了,可以吃兩顆Tylenol止痛,但是我想之前鼻子爛掉的兩週都忍住沒在吃藥了,為了T好,還是不要服用任何藥物吧!(心裡拼命OS:為母則強!要忍住!)

醫生為了進一步確認T跟我都很OK,先幫我們照了超音波,之後又做了內診。在照超音波的過程中,T真是拳打腳踢不停地動來動去,上下翻滾活動力超級高,Dr. Gaitonde為了讓我們知道T的性別,找了好一段時間,希望能找到她把腳打開的空擋。但是這小傢伙動個不停,除了讓我們看到她的修長的手腳以外,就是不讓我們馬上看到她兩腿中間的秘密!好不容易,醫生終於抓到角度,指給我們看那兩腿之間三條黑白相間的地帶,說他憑著看過上千張超音波的經驗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確定是女生。(因為要是是小男生的話,會是不一樣的樣子....》_《)

醫生也仔細量了T寶的頭圍身長,一切都很健康很正常,下週二要做更仔細的超音波掃瞄,檢查T寶的各個器官發育情形。就這樣,我們帶著T的超音波照片踏上歸途,走出診所的時候,大吉還飄飄然地傻笑,說他要有一個女兒了,喃喃自語“daddy's little girl”,並要我開始努力想女孩子的名字......不過我覺得神真的把我當初不經意對大吉開的玩笑話聽了進去,因為大吉媽跟我都是處女座的,我當時就對大吉說“要是到時候女兒也是處女座的,你的人生真的就是完美到不行了!老母、老婆、跟女兒全都是完美的處女座!”一語成真啊!

圖片說明:左邊是T寶的全身照(加上小腦袋、小臉特寫),右邊則是醫生特別標出來的女孩子性徵。醫生說T寶的五官現在看起來還是有點像外星人,但是這個時期的小寶寶都是這樣的,大吉還問了一個蠢問題,問說為什麼T寶的鼻子那麼大,乍看之下還有點像我們家小狗陳金桔的鼻子!氣死我了~

PS. 大吉真的超級低級!今天知道T的性別應該會是女生之後,大集還在那邊耍LOW,說要是我們下週照高層次的超音波性別翻盤,T變成男生,他就要擔心了:因為T可能完全沒有遺傳到他的大鵰>___< (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